HunterKao

想找幾篇翔潤文🙋

不好意思佔用 Tag,忍了太久實在好想找到呀!
不知不覺看翔潤也超過兩年了、喜愛的文章超過一千,身為手機黨每翻回去必當機,要不就是看到可能是的標題點進去再退出就又重翻、永遠翻不到第一頁。
喜愛的作家默默離開刪文的也不少⋯
真的太想太想重溫看那些文的感動、悲傷與會心一笑💃🏻
懇請翔潤文豪、前輩們協助🙇‍♀️
要尋找的文皆是翔潤,找著了立馬移除 Tag。


第一篇:


謝謝 @你看起来很难吃 ,已找到 連結


總裁文,記得書名也有總裁兩字。
內容是公司內部女同事在 PPT PO 文,說看出翔潤表面不熟但有貓膩。
翔潤似乎學生時期在同校但一直沒見,其他同學都以為他們關係不好,後來才知是只聽過彼此但根本不認識。
翔潤不同公司。
用腐女角度來闡述、相當甜又有趣的一篇好文。





第二篇:
科幻文,有特殊能力,五人都有出場。
翔潤竹馬,這篇記憶是最後結局⋯
相葉以為二宮死了、發瘋無法克制自己,差點毀了整個城市。
好像是大野救了二宮、但是偷偷的消息未傳開。
翔潤立場是相反的(?)、不知為何這篇翔潤內容我反而失憶⋯
但超想看、每天都想。

第三篇:
科幻文,短篇。
內容一開始就是五人出任務,翔帶領,各有不同優異能力。
後因任務相當困難,開始一個一個犧牲,到最後潤也犧牲、剩翔存活。
忽然翔醒來、發現這是虛擬實境為了測試他有無能力當主管。
結尾翔抱潤、叫他別參與升職,因為他一定會哭。
很短篇但印象相當深刻。

第四篇:
偽現實文,短篇。
翔潤已年老,好像各有婚姻小孩,太太好像都過世了。
後來搬到彼此隔壁,有媒體報導嵐還是感情很好。
沒任何親密舉動、淡淡的卻感受到愛。
原諒我想不出更多,只記得看著看著滴淚了。
不是悲文、但溫暖有深刻的愛。

第五篇:
科幻文,應是長篇、記得沒看到結局。
潤家裡的老鼠(?)忽然變的狂暴、翔住隔壁衝進來提醒他全世界動物都變異。
翔潤發現自己都有特殊能力、好像潤是語言能力,例如說出停止,攻擊他的老鼠就不能動。
中途遇到竹馬?在超市?
我發現我特愛科幻文。

第六篇:

謝謝大大提供🎉(已找到)
漫畫死神梗、五人皆有能力。
翔潤本再一起、忘了原因刀刃相向,翔能力好像是鏡花水月(還是潤?)
我很愛死神、特別想追這篇、記得沒完結!

以上。
其實還很多一時想不起來、但這幾篇確實卡我心好久好久。
拜託各位大大幫忙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

PS第一次發文、好像被迫要有圖?所以發了一張手機圖👀

评论(13)

热度(14)